好久没心痛了...

生病中...
讨厌咳嗽~@@

我昨天整个晚上没睡觉...
今天整个人类到散了....
还不是有为了他~
说真的~我担心他~
担心到睡不着~
他无端端没回复我
我很怕他真的有事~
在这之前我想他信息我~
可是我想要的内容不应该是这样的~
我想的是他开开心心地对我说他和她很好~
可是昨天他对我说
他很心痛,他自残,他想死
我听到我可以说我比他更心痛
可是我昨天不会安慰他~
还骂他~
我骂他傻~我骂他吃言
说过的东西不算话~
他说过割手是笨的~
可是现在他既然傻了,变笨了~
这个完全不应该是他~
以前的他去了哪里.....我很想知道....
昨天我会想现在的他我还认识吗~
结果我刚刚发现~
我真的不认识他~
他变了....
我的担心完完全全是废的~
他们没事~他们一定很快会没事~
其实我早就应该想到的~
为什么我还要爱他....
为什麽他眼里永远看不见我的存在...
我担心到刚才....
我真的发觉原来这件事中....
我是最容易被他骗的~=)
不过NVM吧~我不会永远被骗的~

koyuki❤细雪
11/7/11/215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