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明天❤

今天在学校的话题~
一直都离不开性骚扰~
一直开玩笑说男生性骚扰~
不过我们这种是玩玩的的咯~
不像那位小姐~玩酱大~
原来碰到一点点~
看一看他~就算性骚扰他的噢~
OMG~酱不是天天都有人性骚扰~
拜托他看一看自己样~又不是说很美~
算五官端正而已啦~
还要是一个学校狗~
人家那帮朋友全部美过他过多多声啦~
要性骚扰~都不会轮到他啦~==
原本女生应该要帮女生的~
问题~真的没道理要帮他咯~
而且他是我讨厌的狗之一~
真的不想帮他说话~~
如果是真的性骚扰~
为什么那天不去投诉~
要隔一天才哭着去投诉~
不要酱白痴好麽~

其实到底是谁~
吃饱没事做一直打给我012的号码==
MCB~全部不明号码~
想好好睡下觉都不能~
不过maxis的台都是有问题的啦~
每次搭错线的~
都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没睡醒~
一直搭错线~
给台费的好处是不用进钱和怕过期~
但是最大的坏处是~
弄到我没觉好睡咯~
fuckish。。。。

今天放学过后~
就去south city买东西~
原本宝贝哒也有去的~
结果车没油~没得出==
就变了我和dikson&lopez出咯~
才买了30多块~比我预想中还便宜咧~
证明我们都会省钱的~
买完了~我们就讨论明天要玩什么咯~
结果~一点idea都没啦~
废话就说了一大堆~
还遇到有人拍戏咧~
不过肯定没我们份啦~
最后还玩埋按摩器我们才回家~XD
按摩真的很舒服下的咯~
很想再玩过~XDDD

期待明天打球~
期待累到趴在地上
期待吃火锅
期待我最爱的雪糕
期待喝酒
期待明天的party~
明天就在宝贝哒家播party rock啦~XD
蛮应景的嘛~XD
如果我说我还爱你~
你应该只会冷冷地说“噢”吧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毛

koyuki❤小雪
8/9/11/212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