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野赛跑♥

今天的赛跑look~
没edit~素脸look~
不过有戴lens啦~
话说~真的很丑

今天就是全国赛跑啦~
真的很累的说~
5km咧~
我的脚真的很累~
尤其上山的时候~haizz
不过运动是很好的~
最近爱上运动了咯~XD
不过不要以为我跑很快啦~
我们很迟才回到学校~
大概1个小时~
其实如果不是走到小路~
要回头的话~应该会比较快回到咯
跑完了后~
我们就在食堂拍照噜
4lili6 大合照~XD
今天也玩到蛮开心的~
累也值得呗~

拍完照我和哒哒就早走了~
因为呢我们要去kl买东西~
dikson的礼物==
不过我们玩多的~
先去pavilion的baskin robbins吃雪糕
好吃到~~
还可以串莹~XDD
走之前还自拍~
过后就去金河买iphone壳~
我和哒哒一人买一个XDD
过后才买到dikson的礼物~
很贵下的咯~
都不明白~
为什么我们要对他酱好~
看在好朋友的份上呗~
lopez也有礼物噢~
欠了这么久~终于买到了~
不知道你们喜欢没有喈~

大概3点就回到家了~
哒哒4点回家~
我就睡觉~
说真的~我真的很累咯~
我们不止走5km
加上走路去搭车~
去到kl走来走去~
还要走回家~
十多km都有啦~
第一次一天走路走酱久咯~
不过也好~
可以减肥~XDDDD
不过会累死~
今天真的很忙咯我~
越野赛跑,kl,jusco
等下可能还要出去~
我昨天到现在才睡不到5个小时而已咧~
看来~我明天可以当睡美雪了~xDD

累过头~
宣布死亡~
倒去睡床中...♥

koyuki♥小雪
2/7/11/213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