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7-11❤

首次出街尝试rocker风的照片~
蛮满意地说~因为成功得把下睫毛粘上去了XDD
其实还有戴手套的~
不过没拍到~
就算了呗~

说真的~
今天没大事~
因为我脚断了没出街~
再加上我要补回昨天的睡眠时间
因为最后我还是出夜街了@@
所以今天我睡到11点~
其实算还好了啦~
有人迟过我起床~
死人周家诚1点才起~
还说带我去吃早餐洼~
结果吃屁啦~幸好没等你喈~
你给我下次补回吖XDDD

由于昨天晒黑了
所以今天死命美白~『苦笑中~~』
没办法啦~
我白了那么一点点~
结果去跑一跑~
去一去kl
就酱又黑回了~==
先天不足~唯有后天补足咯~lol~
走着瞧~我会白回的~
只要我不出街的话~很快的
不过这个方法~
有点困难耶~~@@

你知道我在担心你吗??
你和他到底怎样了呢~
分了??过得很好??
我很想知道啦~
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~
很多天没你的消息了~
你讨厌我了吗~
你讨厌我了~没关系~
我不介意给你误会~
我只希望你会过得好~
我只为了你着想~
我不是八卦~
我是关心~
看到了信息我好吗~
几点都可以~

姐~我们很担心你~真的~

koyuki❤小毛
3/7/11/215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