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look♥

我的新发型~XD
期待星期2去学校看你们的反应咯~
不过我看吖~
我会笑死~XD
星期1先看那2位的反应先~
刚才我已经笑到够够力了咯~
期待星期2再笑咯~

我拜托fb的人~
不要一直叫我赞赞赞啦~
讨厌的感觉~
熟人或者你美你帅~帮你按没关系~
其他的~免了~
而且美和帅的我都不一定会按咯~
麻烦咧~
天天inbox都叫我帮忙按照~
再不然chat box一开也是叫我按赞~==
有人气的话~
不用宣传都自然会多人赞~
那些一直要逼人按的~
算什么比赛~
我只为我看得爽的人按赞~
我要按自然会按~
不用你们来宣传~

koyuki♥xsnow
23/7/11/223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