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♥

假发againXD
这张好像很成熟咧~
我妈说~我出街肯定没人认得我~
而且事实证明~
有人连看照片都不认得我啦~
我变装成功!!XDDD

今天在学校~做了一个很好笑的实验~
对别人来说~会很无聊呗~
不过我们倒觉得蛮好玩的~
笑惨我们咯~XD
很想再玩过咧~
太好笑了啦~
尤其是外星人的时候~
希望明天再又可以一直笑咯~
那个人,你给我听着~
没有你~我笑多了~
不只你可以让我笑
我的朋友也一样能~
而且给我还多过你~
收皮呗~
你不重要了~=)

我发觉~
我真的很适合做代购咯~
一直帮人家买东西~
这个月我一共bankin了7次~
只是今天都2次了咯~
得空到.......
当然~我不会讨厌~
因为我最大的兴趣就是买东西嘛~
哈哈~
下个星期又会开始咯~
不过怕撞到考试~
没空去处理~
所以下次应该没酱积极了咯~
而且还要plan去玩的事咧~
8月假很快就到了咯~
过后还有10月假~
好多假都要plan咧~
所以~又要存钱了啦~
一次过花完~满足感++
不过....存到钱才算吖~XD

tomorrow play badminton~!!
终于又可以打啦~XD
而且明天打3个小时噢~
还很多人去~
好久没打了啦~
超级想念ESC啦~
明天就尽情的打啦~
顺便发泄下~
对那位双面人的不爽~
把那粒球当成是他来打~XDDD
他酱贪心啊啦~
我会讨厌死他的咯~

koyuki♥xsnow
28/7/11/221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