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7/11♥

送给amanda看下~XD
哈哈~等真的找到送给你倒无所谓~
不过我真的找不到~拍谢咯~XDDDD

今天差点点忘记写blog~『笑~~』
因为我玩FB突然玩上瘾~
都忘记自己有没有写blog了~
也可以说~我健忘呗~
都怪世界上太多美lens了啦~
弄到我一直在看~
现在我有要存钱买lens了~
等那位美美老板娘有卖红色的lens~
我就立刻下单~XDD
期待啦~希望他可以快点卖啦~
我要去吓人~XDD

期待明天与婵婵和巧微的date~XDD
巧微终于有机会看到那样啦~XDD
恭喜咯~
不要笑死就好~-.-
很久没跟婵婵出了~
好期待好期待~
现在我已经在plan着要买什么了~XDD
看来明天我又要破产的咯~
不过也好啦~
我很久没买东西了~
『我觉得...』
也好久没出过街了~
『也是我觉得....』
明天就癫够一天啦~XDD

koyuki♥xsnow
24/7/11/215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