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ing testing~123~123❤

i dun like copy cat~==
昨天在fb写的状态既然有人copy我的~
还写自己作的洼~
吊你~自己不会用脑想啊~
copy copy~吃屎吧你~
又不是和我一起补习~
我又不认识你~
人讲你又讲~
还抄到一模一样~
脑吃猪油哒~不会转啊~
你改一点点我都不会酱火啦~
既然copy and paste然后还说自己作的~
确实是没脑的可爱人类~==

今天去宝贝哒家试泡coffee~XD
算是蛮成功的呗~
他爸爸妈妈都说已经很好了~XDD
其实我负责挤cream和放巧克力而已~
因为我很喜欢玩嘛~
叫我打冰沙~
我看我会闷死掉~
这些就不同啦~
我还可以玩玩~设计一下我要怎样弄~XDD
不过我是担心~cream不够喈~
希望那时足够之余~
还可以卖完150杯啦~
有去SK义卖会的人~
记得来光顾一下我的店~
就算没有100%完美~
都有80%好喝吧~
再差也会有60%啦~
总之呢~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的啦~

连续2天8点多晚上才回到家~
我爸爸脸臭臭了啦~
没办法吖~
我就是忙嘛~
不过觉得过了这个星期~
应该会好很多了啦~
因为hari kantin过后~
就只要面对考试而已~
月考来的~不用酱紧张~XDDD
年尾考试我就要努力了~
我要国语pass~
我不要被抛弃到10名以外~@@
上次我第9名~已经算退步了啦~
不过比起以前~
进步很多了~
年尾考试~我就注重在国语,akaun还有pedangangan啦~XD

累死了~
瘫在睡床急救中....❤

koyuki❤xsnow
13/7/11/220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