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7-2011♥

今天amanda很烦....
可能明天更烦~
因为我还没到50对.....
需要继续烦~@@
送堆花给他啦~
补偿一下~~
哒哒心甜了没???XDD

我最近都很忙~
lens的事情弄到的咯~
电话没停过~
要找我趁现在咯~
不然lens的事情完了
我又变回懒信息的咯~
今天既然忙到没吃东西~@@
算了~我是时候放松一下了~
明天我要去shopping~
趁机玩玩呗~
烦少一天~
命都会长一点~

等我没酱busy了~
我就会写很长的啦~
现在我懒写~

koyuki♥小雪
19/7/11/222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