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7-11♥

今天我既然忘记我电话的存在了~
一整天放在房间~
睡醒才记得~
1个miss call~8个sms==
sorry~原谅我~
我在追戏还有睡觉
因为对我来说~
这两样重要过sms+讲电话咯~
不过蛮奇怪的~
为什么我一整天拿电话的时候~
不见你们找我~
我忘记我电话的时候~
你们就一直找我~
真的很会挑时间咯~==

今天我的目的只为了要post movie上来~XD
都说了~
我一定会post上来的啦~XDDD
 傻仔样~XPP
 不给我post去FB
我就post来这里咯~XDDD


koyuki♥snow
6/7/11/213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