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gai Wang again♥

今天又去金河啦~
1030am就出门了~
这次和巧微&婵婵去~
我买了3件衣服~
『拍谢咯~懒post上来~
等明天呗~』
巧微就买了2件+眼药水
婵婵就眼药水而已~
没有开斋~
我和巧微开斋都够力咯~
一直买东西~
我还没钱剩回家~XDDD
也不是第一次了啦~XD
而且这几件衣服~
是我们走了很久才买的咧~
从TS走去金河~
金河回去TS
TS有回去金河买衣服~
最后再回去TS那里的车站搭车回家~
超得空咯~我们@@
在金河又看到啊瓜了....
还给他看到我们在笑~
真的隆水....
另外就是看到化妆学校的学生在找人做model
一连看到他3次~
将有缘的~@@
说实在的~走完街我的脚真的很累.....
穿高跟鞋的坏处~@@
真的希望有人来帮我按摩~
可惜~不可能T3T
最后恭喜巧微终于看到了呗~XDD

 明天不知道要怎样去学校~
脚要‘白’料~@@
koyuki♥xsnow
25/7/11/203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