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7-11❤

谁说我不开心的~==
我还不是像平时一样在学校笑翻天~
还不是和平时一样爱搞怪~
我还是我~一定=点都没有被那位先生影响咯~XDDD

今天下午放学后~
根本没回过家~
一直在jusco玩==
还有买东西的啦~
hari kantin的东西~@@
其实我们可以很早回的~
结果又是在game场~拖了时间~
过后就在那里开会了一下才回家~
『其实玩多的~』
 我和宝贝哒最迟回家~
因为我们不想去补习~
中间还有一些好笑的事情~
不方便在这里说啦~XDD
说了我的blog要换名了啦~
7点多差不多8点才回到家~
现在真的累垮了==~
这个星期真的很累......@@

生病再一次严重....
好讨厌吖!!!!!
最讨厌咳嗽地说....
haizzzz~有什么方法可以很快就好~TT

又再一次被人误会是L啦~XDD
反正都习惯了~@@
我真的很像les乜~~
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~
和一位中性小姐玩玩老公老婆就是les了~
酱我les了很久了咯~XDDD
我再次重申呗~
我小雪不是les~XD

koyuki❤小雪
12/7/11/222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