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7-11♥

忙碌中抽点时间放松下,喝一杯茶~
是一种享受....♥

胃痛中~『苦笑=)....』
可能又吃太辣的东西了~
而且是一整天~
今天没去学校~偷懒~
所以呢~早餐吃了一碗麻辣米粉
下午没吃~
刚才吃了盐酥鸡~还加辣~
这样。。。。能不胃痛嚒~XD
算了呗~反正也习惯了~
不是这个痛~就是那个痛的啦我~
嗯....我需要检讨一下我的生活了^^
是时候向夜生活say goodbye了吧~
哥哥姐姐们~不要再引诱我出夜街了咯~
不过可以等姜姜姜姜结婚料先得~XDD
其实一句说完~我没心戒~
我在放纵自己~
因为他~我放纵自己.....
今天发了一个梦~
我知道那是事实~
如果不是事实~我是不会记到这么清楚的
也不会心跳的这么快
梦中他对我说~他什么都比我好~
在他心中~是他占比较大
我会记得的~
我会记得放开的~
我需要放弃你~
这个梦让我清楚~
我现在应该要做什么.....♥
我爱你=)

想哭耶~
就因为我忘记为了你哭的感觉了
没事情再值得我为了你哭=]
因为现在的我有一半是小毛
有理智的小毛 。

koyuki♥小毛
4/7/11/204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