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-7-2011

先生啊先生请管好你的女人好吗~
不要打扰到我~
我最近已经很忙了~
还要生病中
要好好休息都不能~
偏偏你的女人昨天半夜要在我睡觉的时候~
吵醒我~
我有严重的起床气~
所以不要怪我说话语气不好~
还有吖~你不说我都知道你是他女人啦~
细雪这个名~我才刚用2次而已吖~
多数人都是问我是不是小雪或者koyuki,熟点会说啊戴而已吖
你会酱问我~你一定是看了他的信息啦~
我不是白痴的咯~i hv use my brain
酱怕我还等待他噢~
乜拉住他不要放咯~
我都没有在等他料~
N年前的事还拿来讲==
我看你有需要update我的资料了~
 还有每次都是他找我的~
我没主动找过他喏~ 
我本人最讨厌惹麻烦~
偏偏麻烦爱找我~
fuckish~
我好像在N年前讲过~
希望他们不会分的厚~
不然我就会惹麻烦~
因为怕那位小姐会来我这里疯
『原本想要post在这里给你们回忆下的~
问题我的blog写太多了~
找不到那篇~』
我的第6感好到....
还是应该学他们说我太乌鸦嘴了咧~
NVM啦~什么都好~
不要给我说中就好了
我没空应酬麻烦事~

我好像玩cosplay~~@@
but no money now~
我妈说他可以买给我~
不过当然要有付出的啦~
他的条件~
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难题~==
我看我一辈子都做不到咯~
酱我出去做工~存钱买不是更好~
还快过我考大学~==
我需要找工作啦~
靠我爸爸那里~
时有时没有就死咯~
不过那里的好处是~
可以学英文~
不过学校那里是没用到的~
全部都是做工要用到的东西~
在学校算是废的==
anyway~我想玩cosplay~
punk玩到闷了啦~
我想把我的punk卖掉~
以前买的时候2百多块一套~
现在都不知道1百有没有咯~
酱久了~
如果没和Kalvin和Leon分~
我看我还玩punk呗~
都是他们教坏我的~
幸好~有些是他们买给我的XDDD
我没有亏大~XDDD

今天没去学校~
sick~~
haizzz~~又要吃药了~
讨厌的~
我不怕喝中药~就是怕吞药~
我好像小孩子~不会吞@@
生病·的好处~
就是可以睡到爽爽~
昨天半夜给人吵醒了嘛~
今天要睡回本~~
10点起床~
2点半再睡过~
6点半起床~
打完blog我又要睡过了~
今天只有一个字来形容我~
就是~猪~XDDDD

koyuki细雪~啊戴
14/7/11/221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