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♥

3个星期本小雪没动过球拍了~
今天一动就3个小时半
好累啊~
我的手很酸~还有我的颈也是==
不过很开心嘛~
今天很多人去下的~
but我也蛮倒霉下的咯~
死杨翰勇打到我的头==
结果他被我追着来打~XD
最后当然要做出补偿啦~
请我喝了一罐100号~XD
第二个呢,就是我的宝贝哒==
打到我的颈~不过他不是很大力啦~
没事的~太好过死杨翰勇很多~~
而且这个世界上是有报应的~
打我的头,结果他给dikson打爆暗疮了~
瓦咔咔~笑死我了~
有人帮我报仇了~^^

不知道几时开始~
我爱上找图片来post在我的blog咧~
而且还是跟着主题的~
我记得我是学人的
可是就是忘记是谁了==
我发觉最近的记性很不好咯~
我是时候补下脑了
不然下个星期考试我就会死翘翘了~

koyuki
30/9/11/194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