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你♥

其实我最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念谁
是在想念男人,还是他呢?
有点点矛盾....
对不起噢,男人~
希望你能真的体谅我~
你知道的~
我爱一个人是会付出全部的
而付出的很难收回~
我真的希望您能给我点时间~
我是爱你的~
不过总是有个人在左右着我~
他这几天没找我~结果我的心好像有点点的失落
而你呢,在我不开心的时候
一定陪着我~
如果选择的话,我一定会选你的
可是如果说爱,对不起~
我不能说我100%不爱他了~
我对你是坦白的 ~
请你相信我~
我小雪答应你~
在你生日来之前~
我会搞定全部事情~~
我对我自己有信心~
你也要对我有信心噢~

koyuki♥xsnow
26/9/11/224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