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♥

有时候等待也需要勇气~♥

难得的我吖~
半夜不滚去睡觉
却滚来上线~
是不是有点觉得奇迹发生咧~
『夸张~~~』
没办法噜~
mike太累,陪到我一半睡觉了~
我还听到他他的打呼声咧~
这些就是讲电话讲到一半睡觉的坏处咯~
给我笑惨~XD
没人陪,又睡不着~
闲来没事做,跑来上线~
结果更没事做~@@
原来我玩闷了fb~
没办法,我不是红人
每次一开,消息都是30++或者--
不想那些美女帅哥们的30+++
不过也没关系啦~
主要都是add朋友的嘛~
红不红没关系~
我不是发明星梦的人~
我都觉得时常发明星梦的人很烂~

我爸爸应该迟点就会买相机给我了~
期待期待~
如果没大事应该明天去选咧~
选了后就等我爸拿到钱
直接去买回来~XD
专业相机,真的想都没想到
我真的会拥有~
爱死我爸爸了~♥
不过有时候我爸开的条件也很吸引的
第一个选择是只能买相机
第二的选择是买手提电脑,不能买相机
第3的选择是买普通相机,不过可以买一个500++的名牌包包~
OMG,难选到~~~~
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只买专业相机
原因~
手提电脑我爸一定会再买的,因为他也要用
包包呢,我也不需要买酱贵~
因为我看中的2个只是180++和300++
更本没酱贵~
只要买便宜点吖~
我就可以全部买完囖~
说心机,我老爸还是不够我厉害~
手提电脑,包包我可以迟点要~
相机就不能迟点要了~XD

koyuki♥xsnow
4/9/11/004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