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来潮❤

突然心血来潮~
我牺牲掉玩the sim 的时间
既然跑来改blog~~^^
看吧~把雪地又变去春天了~
每次的风格就只有这2种~@@
无所谓啦~
我看得顺眼就好~
而且一直改来改去~
都不会是我独有的风格料啦~
所以~
我有我的风格~XD

我的力气要用完了啦~
是时候要去睡觉了啦~
不然我会有很大的黑眼圈~
还会出豆豆~
讨厌的~~
不过酱早~
我睡得着才算啦~
可能滚下滚下又到半夜才睡~
现在的我真的很没心情去sms啦
累死了~
不要怪我骗人啦~
我真的很累!!!!!!

koyuki❤xsnow
11/9/11/212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