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♥

Fuck~
就知道抄抄抄~
你知道吗?
你让我一整天在不开心,在不爽~
我受够了,copycat
你知道你很讨厌吗?
其实你到底有没有自己的主见的.....
 人的忍耐是有底线的!

haizzz~
Mr mike fong~我很想你啦~
我需要人陪吖~
是你说放工后一直陪我的咧
我很sad咧现在~
你再不来陪我啦
我就去玩the sim~
等你找我的时候,我当你透明~
如果今天是星期3就好了
你一定会来到我身边陪我的
无伦我几不开心~
你都会在我面前哄我
这样有多好啊~

最近不知道做么一直写到22号2月==
我一直在退步咧==

koyuki♥xsnow
22/9/11/204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