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纪录❤

我的电脑又复活了^^
连喇叭也修好了~瓦咔咔~
我电脑不是哑巴了啦
我不会闷了啦
宝贝们,你们的电话可以休息了~XD
只要我有the sim2 玩~
谁的sms都不会打扰到我的~
因为我会暂时性耳聋~XD

恭喜我呗~
我破我自己的记录了~
昨天走了一整天的街
既然早上6点多才睡觉~
然后早上9点多就起了~
我看我今天晚上会倒在床上睡死了~XD
不过我看我只有这么一天而已的啦~
因为他的信息应该只有这一天会来这么多
1点多到5点多咧~
难得一见呗~
不过我知道,每次都是他和她有问题,吵架之类的
才会想到我~
我只是陪他的人~
不过没关系吧~
配合我的作风~
永远都是习惯就好~
还有我是很快可以开心的
不用担心我~

monkey先生or小姐@@~
由于你知道我太多秘密~
所以星期2就要杀你灭口了XD~

我最近爱上红色了~
所以正在找红彤彤的包包
其实我在play boy店找到一个了的咯~
问题太贵了~TT
钱包不给我买~
save money咯~~~
总有一天会买到的
我小雪想要的东西就一定拼全力也要得到
就好像相机~
可惜相机没看到红色的
不然我肯定会考虑买~

koyukixsnow
11/9/11/133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