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街日♥


今天呢,我又去行街了~
我爸爸说我连出2天,很得空噢==
没关系,预料给他说的
谢谢巧微微和影没放我飞机吖~
我家不是飞机场了耶~XD

今天好后悔没带多点钱去咧~
很多衣服看中了~
买不到~
捶心口啦~~~
还有我上次看的衣服都没看到了TT
不过也没关系啦~
今天都买了一条裤子,2件衣服,一件毛毛外套了~
满足了满足了~
巧微微就买了一套衣服加外套~
刚刚好就很像我今天穿去的衣服~
除了裤子,全部一样~
是围巾不同颜色而已~
而我也同样买了和巧微微今天穿去的衣服一样
也是颜色不同~
不过巧微微的是正宗的made in china
我的是import from china~
哈哈,所以说不用去到中国买的啦~
在ts一样买到~XDDDDDD
瓦咔咔,下次我们就穿一样的衣服出去啦~XD
还有找一天特地去吃东西~jogoya~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不爽很多人
尤其是那位.....
copycat~diam 7 la you~
我真的真的很想打你额~
你真的很讨人厌~
如果有一天~
你真的踩到我的最后底线了~
我真的真的会一巴送·你咯~
如果不是我EQ蛮ok下的~
你应该一早就被我巴掌了吧~
好心你~用下你的脑袋啦~
不要再copy&paste了~
你酱,让我真的很讨厌你
想了很久~
你是唯一一个被我骂酱多的人
还有讨厌酱久的人~

koyuki♥
24/9/11/220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