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恼

烦恼又来了(T_T)
电脑坏了我已经不爽了
还来烦我哦
气死了~~~

我到底在想什么
他很好不是吗?
为什么我就是会不小心伤到他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他口说没关系
可是我知道
他很伤,真的很伤
对不起,mike
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

为什么每次都是将
想找人料的时候
他们每次都不会回信
找我的都是我不想理的人
你去了哪里?
我很想你
我又再次想念你了
能回复我吗?
等你~~~

koyuki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