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♥

我们现在算是吵架嘛~
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欢吵架的~
更加不喜欢人家发我脾气~
我道歉了~为什么你还是要将对我~
我只有一次不理你而已
将你天天不说一声就去做工不理我那些是什么!
我有和你计较吗?
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咯~
你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发脾气
但是请不要过分~
因为你会生气我也会生气的~



我的爱歌♥
听了后~
什么烦恼会暂时飞掉~^^
希望你们也是啦~
GD太帅了啦~
帅过二位老公仔~

koyuki♥xsnow
18/9/11/0016a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