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不好♥

最近我脾气超不好
还不是因为有人惹到我
没拍拖真的会死?
请用下你的猪脑想一想吧~
没有爱情,还有友情和亲情吧
原来对你来说爱情还重要
你错到很离谱!!
你妈妈生你出来是给你天天爱爱爱的吗?
还有请不要天天说自己很差,很没用,很不好之类的话
你让我听了觉得你很悲观~
而且我不喜欢这样的话
我超奇怪你为什么变到酱~
以前你不是酱的
你是吃了什么药~
变到让我好讨厌你~

原本呢,这个星期6想要叫猴子出的
不过看到他说要比赛了~
就算了啦~
失望......
不过还好老豆陪我出~
总之找到人陪~
我就爽的啦~XD





请不要再虐待动物了~
也不要把他们当作是实验的东西
他们是可爱的生物
他们也有感觉,也会痛的~
酱喜欢实验,拿自己来实验啦
不要拿动物来实验
虐待动物很好玩?
你们良心何在?
有读书的吗你们?
白痴一堆~

有机会,我真的想参加爱护动物组织...

koyuki
6/9/11/201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