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心♥

有时候呢~
会很得空没事做~
cheak下谁会看我的blog的~
今天一看~
冤枉吖~
很多都不知道谁来的XD
不过有一个一定知道的啦~
from monkey-325.blogspot.com
每一面最多是他~==
wow~原来她将support我哒~
看不出萵~~
反而是我没什么去他那里看~@@
OMGs~原来是我没心肝吖~

今天又和男人出去了
还买了颜色笔给我咧~
macam我好像小孩子酱~^^
不过无所谓啦~
反正我要用到嘛~
不用和我堂妹借了~
一买还买整4十多支给我~
够力的说~~
原本他要买100的咧~
我就说~不要当我是专业的人啦~
他才放弃100支的~
其实他要买贵有一半是满足他自己的好奇心的啦~==
浪费钱==
上次我写的blog和对他说的话
好像对他有影响酱的
他好像很担心我会再离开
他今天傻了
见到面就紧紧捉住我的手
抓到出汗了
也不放手~
我知道他怕了....
我看着他的时候,心有点内疚
为什么他明明就比他好~
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点放不下那位先生呢...
时常叫人不要白痴的我
现在轮到我白痴了....

koyuki小雪
28/9/11/213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