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♥

Wow~今天与mike约会♥
结果我就随便打扮去~
因为我遇到瓶颈了
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,化什么妆去==
第一次约会我会酱~
因为懒得问题吧~XD
mike先生看到这句肯定会骂我懒的咯~
今天都给他讲料咯~
不过他给讲比较多~瓦咔咔~XDD

今天原本说要去看戏的~
结果下酱大雨~
去jusco淋雨咩~露天停车场的坏处
没mood看了咯~
结果就临时换地方
去料Ts~XD
反正他说他要买衣服吗
我不是随便讲一讲咯
结果他真的去~
有人载去就是不同点的~XD
去到都特别爽~♥
 而且我带路的咧~
我不是路痴料咯~XDDD
不过我带到又是犯法的~
乱乱叫u turn~XD~
上次带我哥哥去也是酱~
哎哟哟~我是不良少女~XD

首先呢~
我们一定是走TS先得
因为mike先生不太喜欢金河
因为很多他认识的人在哪里
其中一位是他的前女友~
他不要给我看到咧~
我倒很有兴趣想知道~
星期6去研究研究一下啦~嘿嘿~XD
跳回去走街那part啦~
我帮他选几件衣服~
全部红色,粉红色~
他说我就来傻的啦,哈哈
结果呢,他自己选就好了~XD
原本我想买衣服的咯~
只是我没钱买先,又不想用他钱买噢~
所以呢~
巧微微~星期6吖~狂扫完回来啦~XD

skip~

走完ts就去金河一下下咯~
没想到他真的认识很多人
很多人叫他酱的
变态的~~~
我都算认识多人了~
他还厉害过我~
我自卑了~~TT
学foong lik hol 说,我做了自卑hai~==
不过没关系咯~
他朋友都不帅的=P
我朋友都帅的~
这点我赢了~XD

今天我第一次去金河
带‘香蕉’回家的~
所以为了补偿~
星期6就扫扫扫吧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学校life♥

今天我带很多东西去学校~
都是借人的==
尤其是漫画
原来漫画酱受欢迎哒~男生
因为里面有18禁啦~
证明了,我班男生都是坏坏的
连样子想读书仔的都是酱
OMG,人不可貌相~
but我真的接受不到~~~
超级看不出的咯~~~

过后就是化妆品~
原本是带给CARMEN的~
结果就拿了foong lik hol来做实验~
瓦咔咔~好看到~
不过我发觉我真的不适合帮人化妆
因为好不顺手噢~
我自己粘假睫毛一分钟都不用就好了~
帮他粘很久还要是歪了的~
看来化妆师这条路~
好不适合我噢~
我还是选回当甜品师好了~
再不然啊~
找给有钱人嫁掉算了~
哈哈~开玩笑的啦~
我才不想为了嫁放弃我的梦想~











koyuki♥xsnow
21/9/2011/224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