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ny english♥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Mr bean是谁吧~
他又有新戏了咧~
这套戏真的很赞啦~♥
笑死我了~XD
在戏院里面很冷的~
我又没带冷衣~
冷到我想去厕所~
可是还是忍着,到看完为止~
你们说吖~这套戏是不是很吸引咧~
值得我坚持看完才去厕所~XD

昨天临时约去看戏的
原订4个人~
结果因为遇到gor xi lai~
结果变了5个人~
4个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~==
我妈妈好像怕他们会强奸我将~
一直讲讲讲==
结果最后还是赢不到我,哈哈
gor xi lai 好牺牲咯~
不去补习,和我们一起看戏
还要自己一个人坐@@
不过我佩服他的勇敢~^^
今天除了看戏~
还去打桌球~^^
我第一次打桌球咧~
不过成绩也蛮好啊~
进了3颗~恭喜我吧~^^
原来桌球真的很难打得T3T
不过还好~我不是最差的~
lopek差过我~瓦咔咔
我还很想打咧~
谁谁谁~谁都好~
陪我在去打啦~XD

明天又要出街了
希望不要再放我飞机啦~
巧微微==
我会杀掉你的,放心吧~
请记得~
来的时候信息我~
不然我会睡不醒的~
酱的话你就只好吃闭门羹的咯~

烦恼下
明天要穿什么吧~
还有化什么妆~
出一次街真的会死掉很多脑细胞的咯.....
 还有啊最近傻了~
我一直写错日期==
一直在退步==~
可能将才显得我年轻吧~XD

koyuki♥xsnow
23/9/11/205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