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♥

蝴蝶兰代表初恋从人家那里学来的~^^
为什么突然会写呢~
还不是今天遇到我的初恋-Kalvin
今天在学校说他今天放学遇到他
发觉我说话真的很准....准到吓死人==
2年没见而已,我觉得他变了
他帅了
但是也坏了~
一点也不像以前~
读书的样子走完了~
算是脱胎换骨了吧他~
不过是酱的啦~每个人都会变得啦~
他说我也变了,变美变成熟了『暗爽XDDD』
当然普通的话题都是会问我的感情生活吧
好歹他也是我前男友~
我的答案就是一切安好,因为我不想多说
而他,他和她分了
她呢就是我和他一起的时候的第3者
没想到他们在一起蛮久的....看不出~~
他们分的理由就等于是我和他分的时候的理由一样
第3者,还是第3者
算报应吧~
给他知道被人伤的滋味也好~
不过说真,我和他分不会怎样伤
反而之前的就真的很伤~
我和别人调转的~
通常初恋都是伤的嘛,我就不是的@@
nvm,反正都过去了~
还有不要再和我搞暧昧了
你们不是以前的他们了
如果你们真的会好好爱我
就不会搞这些无聊的暧昧~
也不会不会顾虑我的感受~
我受够了~
现在的我只想要现在安安静静的日子
我希望我的生活一切安好
 过去了就算了吧...












koyuki♥xsnow
19/9/11/2041pm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