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♥

yes~fuck u
wtf~我最讨厌人家乱给我号码的咯
还有那些人吖
很好玩吖~MCB
你拿我号码还好
我问你东西,你可以不答
我宁愿你不回我信息
好过 乱给我答案
烂借口,烂理由,烂人类
你让我在不舒服的时候更加不爽==
看到你的信息,我都不想回信了
睡不着都硬要睡觉
你看你的影响力多大
mike fong如果要怪就要怪你了
害我昨天没陪到他
不过他也要我早睡的啦==
虽然酱,我依然还是把责任推给你
因为也是你害得
美美的mood给你搞砸了~

我的Mike宝贝~
明天请来找我吖~
我需要你的车,还有你的人
载我去看戏~
或者出去玩~嘿嘿
还有我想你吖~
你也一定要想我,知道了吗XDDD
不要放我飞机!!
放了我一次了~
再放,我会cut掉你~嘿嘿嘿~XD

koyuki♥xsnow
20/9/11/233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