误会严重了

yes,this is me~
信的人感谢啦~
不信的人去撞墙~

原来fb的关系影响酱大的哦~
跟老公仔放一放在交往
既然很多人问咧~
OMG~天大的误会丫~
都说了我不是les咯~
每次我说我是les都是开玩笑的咯~
不要当真嘛~
我的关系不可信的,知道嘛~XD
幸好mike fong一开始就没信
不然就白卡料咯~~
奉劝一句~
大家不要太天真~
还有记住我的性格~
我是爱玩关系的~不要太信我啦~XD
如果是真的~
我换了很多咧~
不是很花心咯~

有时候~
我说的话一定要信~
就像我说:『我吃醋了』
这句话是一定要信的~
因为你不知道是真还是假~
有时候我说的是1000%真的咯~
不要以为我笑着
就代表是假的~
我心想什么你不知道,ok?
你昨天那笔我不算~
今天这笔我一定会算~
明知道我吃醋还要惹我是嘛~
你小心点~我会把你拆骨~
【纯属发泄,并无生气,请勿担心】

koyuki
3/9/11/0008a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