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i birthday to 艾丫老婆❤

hapi birthday to my laopo~
今天是foong lik hol先生生日
我送了4颗葡萄给他~XD
代表着生·日·快·乐
不要说我吝啬吖~
这4颗是暂时的啦~
迟点maybe会有的啦~XD
在放学之前~我们计划给他惊喜的
就是全部唱生日歌给他~
结果他以为我们在说他坏话~
一直在吵要我们跟他说~
我们就一直耍下他~
最后他好像是自己猜到了~
都不好玩的~
有时候不要酱聪明嘛,foong lik hol

我最讨厌学校牙医室的味道~
今天又要cheak gigi了~==
好讨厌咯~
其实人家一早就cheak了~
是我上次没去学校,结果miss料~
幸好我miss料咧~
之前是认真cheak的~
所以今天很多人中洗牙,补牙,拔牙~
很多人都说痛~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痛咯~
可能是我跟那位护士太friend料~
他手下留情吧~XD
好爱她哟~每年都认得我
而且每次看到我都笑~
都不明白为什么将多人怕他
他是粗鲁了一点~不过他蛮好人的啦
只要不要惹到他,他就会对你很好的啦~
其实在世界上,很多人都将的咯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~

下个月年终大考咯~
可是今天我爸爸就跟我说~
下个月我们去玩咯==
有时候真的觉得我爸爸比我还小孩子咯
超爱玩的~
所以呢,我这些爱玩的性格啊
一定是遗传到他的啦~
浮罗交怡这个地方我爸爸一直都很想去
这次不知道去的成没有呢~
我爸爸迁就我考试的日期~
一考完试的下午就要飞了==
赶死我~
不过如果真的可以去的话
我倒无所谓萵~
有的玩就好啦~
而且我要坐飞机~
酱大个女,都没坐过飞机咯~
不过出过国==【新加坡】
还有别的目的
就是我想我的相机开斋啦~XD

刚刚和莹&老豆去滚滚火锅打边炉
我们终于换了地方了啦~XD
没想到滚滚也蛮好吃的,而且也便宜
不过这次我没什么吃火锅咯
一直吃铁板烧
而且也不用我自己煎
全部我老豆煎给我吃的
哈哈~我好轻松咯
下次再去吃过啦~
那里的雪糕比较多口味
好过刷刷皇咧~
酱我们的老地方就换去滚滚吧~XD
那里雪糕多就去哪里 XD

koyuki♥xsnow
30/9/11/0012a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