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x my babe Papa♥

Wow~my dream camera
thx my daddy~i love you
这架相机吖~原本是RM1750的~
然后由于我要完美点~
加了点东西~
结果变了RM1872了~
今天终于到手了啦~
我爱我爸爸啦~
不过呢,我有派都不用出粮了~
一次出完一年的薪水了~完蛋
不过也值得啦~
反正我相信我爸爸也是口是心非的啦
很快就会忘记的~
上次买iphone也是酱~^^

这架相机到手后才知道
原来还蛮复杂用的~
不过我会一直研究研究的~
我才不会好像我哥哥酱~
买到相机只是拿来摆~
还有借他女友~
酱贵的东西当然要时常用的嘛~
征求下~
谁要当我的相机的第2位模特儿呢?
第一位肯定是我的啦~
darling们,宝贝们,爱人们~
你们谁要吖?
第二位哟~难得的咧~
先到先得吖~XDD

今天天气还真冷啊.....
不喜欢~
可是太热也不喜欢~
冷冷的天气~
你不在我身边,没人帮我暖手
你可以不要理你的朋友来找我吗?
应该不能吧....
你的朋友比较重要吧~
习惯就好....
为什麽你答应我的东西就是很难做到
放工来找我~
结果呢,朋友有事,下次才陪我~
心谈囖~~~
吃醋囖~~~
都不知道谁才是你宝贝~
严重怀疑你是不是gay的哦~
如果今天不是我心情好
你早就给我骂了~8公
哼~晚上你会死得很惨吧~嘿嘿
koyuki♥xsnow
18/9/11/194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