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 cake❤

i miss the cheese cake ~
由于今天没拍到照来引诱你们~
就在google随便在一个比较像的
『其实我今天吃得blueberry没酱大粒』
post上来配合一下主题咯~XD
我的最爱~^^cheese cake
相信很多人都爱呗~
可惜是我上次吃得那个传统cheese cake
卖完了【迟去的损失TT]
那个确实很好吃的咯~
超可惜的啦~
我下次还要吃,我一定要吃到那个
mike fong你必须要负责~❤

lopez~今天你吸引我了啦~
为什么你酱不负责任TT
吸引了我,然后一句话
就打发我了~
你害我一直在想.....
在想.....$$
一直跟我说那个老板几好几好
结果最后跟我说没位~
叫我下次再做~
我恨你啦~
我真的很想做工啦~~~~
i want work,i want money~
我严重缺钱啦~~~~
pls,快点有位~
我真的很想做工~~
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本小雪没做过工啦~
卖lens和打文件都不算得~

when i love you ,you hurt me
when i miss you, you miss her 
when i want give up you, you do not give up me

when i forget u , you remember me...

koyuki❤xsnow
14/9/11/220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