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快乐♥

月饼节又到了~
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气氛的~
因为长大了~
不再是灯笼和蜡烛陪过中秋节了~
换了是面书陪过@@
觉得面书还热闹过现实咯~lol

今天我家除了有月饼吃~
还有汤圆吃~^^
为什么呢??
还不是本小姐的杰作~
【到底现在是过年还是中秋吖~】
mike 先生问的~
谁说汤圆只可以在过年吃的哦~
汤圆是代表团圆的~
难道你只能在过年才能团圆噢~
傻的mike先生~
你永远吵不过我的啦~XD
还有你敢说不好吃哦~
你真的想死了~
你给我小心少少~
看到你就死给我看了~XD

今天是大日子~
我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~
不要不开心好吗?
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~
你给我开心的印象去了哪里了~
为什么这几天我一直都是记住你不开心的样子的?
问题不是不开心就能解决的~
不去解决,你永远不开心
就好像我...
我不去放下~
哪里有现在的我~
放不放下是自己选的~
虽然我还是有点放不下啦~
不过我的口头禅&宗旨就是习惯就好嘛
什么事都习惯就好
习惯就会开心~
因为你不会再去在意不开心的东西了~
做人开心点吧~
最后,想对你说
你是重要的~开心点吧

 blog又换了歌啦~
第一首歌最好听~
也代表我想说的~

koyuki♥雪小姐
 12/9/11/171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