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gratulations,mike fong~
酱难得你惹火我了~
当然要给我唱衰一下的咯~
你还没哄回我~
不用想我原谅你~!
顶你的肺~
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实在的~
我脑的memory 真的很有限
FB的人我有加过吗?
为什么他们inbox我~
说thx 4 add的~
一头雾水~~
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澄清很很多次的咯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没效~
我真的不是les的~~~
为什么没人信咧~
还是很多人觉得我是les的
OMG,看来我还是顺他们意
变les好了
不过我要变TB~
TB比较帅~
我就不爱美,爱帅
mike fong你有难了~

koyuki
1/9/11/225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