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ines♥

今天被人放飞机@@
还以为没得出的~
结果就啦了我老豆陪我出~
也可以说我陪他啦~
反正是她要买东西比较重要啦~
我是反正都准备好要出了~
没理由又卸妆的嘛~
就出咯~
陪她买了礼物~
就吃东西咯~
sushiking咧~好久没吃了~


好爱哦~问题吃了就没钱了~
最后再买一条哈伦裤~
更加破产~
连看到超爱的裤子~
都买不到~不过那条裤子也过分贵啦
90块咧~~~
买不到,好sad咧~~~~
好想念那条裤子噢~TT
我要存钱买了啦~
不过存的来都没了==
期待下个星期吧~
我要去金河找一条像他的裤来安慰下自己~XD

koyuki♥xsnow
16/9/11/214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