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k ❤

请相信,小病是福❤

我小雪生病了......
不过这个病来的好合时~
可以让我不用去补习和学校~^^
不过就是辛苦了点点~~
还有吖,它还让我知道谁是真正关心我的人
我的darling~今天off~
知道我生病特地大老远来带我去看医生
很可惜是~我不喜欢去看医生~
所以没去到~
他就去买了药给我~
『不要学我,不良示范』
他知道我不会吞药~
还切小小个给我~^^
哇哩咧~这个男人让我觉得好窝心咯~
第一次有男生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~
感动到........❤
老公仔都没他酱细心咯~~『纯属讲笑』
他做了第一个照顾我的男人~XD
恭喜你啦,麦克风~^^
生病生的我好开心咧~XDDD

copy cat i hate u
这次是我最后一次骂了
因为我不会再计较了
跟一个脑残的人计较不太好咯
其实也不能怪他~
谁叫他少了一样东西喈~
祈祷他快点找到脑啦~
不然永远就是酱没脑~

为什么就是要逼我读书
逼不来的咯~
我真的对读书没兴趣~
我妈说我会计读到的
可是无论我怎样读到~
我就是没兴趣嘛~
手艺我就100%有兴趣~
不要再逼我读书了啦
我会疯掉的~

koyuki❤xsnow
7/9/11/194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