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♥

我发现我朋友是蛮多的~
可是真正知道,了解我的人不多~
我还以为我一直以为那个最好的人
是最了解我的人~
可是我觉得我好像错了~
一些人只是在跟我装熟
其实我和他之间没有了解2字可言~
反而是我觉得他才是了解我的人~
从小学到现在都是好朋友~
我昨天才知道~他很明白我~
可是我却忽略了他~
如果不是有mike帮我
我觉得我还不知道谁才是我的知心朋友~
不是艾丫宝贝,不是其他人~
而是我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~
我确定了,我会好好珍惜这位好朋友~
永远的永远的....

男人~谢谢你~
昨天一直在陪我这位心情不好的女人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会哭
都是你害得啦~男人~
你为什么要这么贴心呢
你害我隆水了知道吗~
不过在你面前无所谓啦
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舒服的卸下所有的防卫
不用担心哪位人又来烦我
因为你在一定会帮我挡的
我相信你,男人~
还有吖,昨天的话很肉麻噢~^^
“如果可以,我想可以马上去你家抱着哭着的你”
哎哟哟,认识你酱久
都没听过你讲这些话的咯~
想到都好笑~^^
在这里出卖你一下啦~
顺便炫耀下我有这位好男人~

我面对你,很累
请不要再给我麻烦了
你最近已经让我很累,很讨厌了~
我需要时间休息~
也顺便练我的EQ吧
如果不练
我真怕你会进医院~

koyuki♥小雪
25/9/11/210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