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♥

最近好流行看小时候的照片咧~
酱我也跟风下拉~嘻嘻嘻
丑八怪照~XD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酱敢放出来~
应该会笑死很多人吧~
也很多不信这个人是我~
我有变酱多吗?
怎么我不觉得呢~
是你们眼睛有问题啦~XD
不关我的事~

其实今天原本不想写blog的咯~
可是还是忍不住@@
算了吧,习惯就会成自然了~
还有原本我不是post小时候的照片的
想post昨天去玩的照片~
可是我懒惰走去拿我的相机
所以还是算了吧
明天看下我勤劳没有才算啦~XD

koyuki
2/10/11/212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