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goya♥

昨天晚上突然好想念jogoya
我最喜欢的餐厅的第一名
里面很多东西地说
最近又来promotion了~
所以放假我一定要去吃啦
最想念haagen-dazs^^
在里面可以任吃咧
平时在711买都要20++
去jogoya只需要给RM70++就可以任吃
乜贵格野都可以吃~
我觉得蛮值得的
你只是吃雪糕都回本了啦~
所以如果去吃的话
前一天我就不要吃东西~
到那天就狂吃~XD
『有点变态的想法XD』

这张照片.....有点不像平时的我
男人说有点像去clubing的那些女生
我自己也觉得@@
没关系啦~
证明我厉害拍照咯~
每次拍照都有不同的自己
奇怪为什么我叫回他男人,不叫先生了?
还不是他哄回我了~
帮忙见证一下嘛~
他说他会尽量不吸烟,不说我烦的
如果他再犯,我可以剪他
『当然,我还没酱变态』
This is the last chance
我以后不会再心软了~
我被人引诱到了~
放假很想弄指甲彩绘
当然不是想图片酱夸张啦
我比较喜欢简单的
找不到图而已~
想弄可是很贵的咧~
放假前我真的要存很多钱了TT
不然我这些crazy plan那里可能实现~

koyuki♥
29/10/11/210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