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10/11

今天我为了一杯橙汁
跟我家男人吵完了他吃饭时间~XD
男人:在干嘛?
小雪:喝橙汁,不过很多渣不好喝==
男人:渣好吖,有营养
小雪:渣有营养,不过放了很多糖,还不是一样,不如喝没渣的==
『简短的对白,不然你真的要我写完一个钟的东西乜』
最后结果男人输了~
给我顶到没声出~XD
我的歪理怎样都赢过道理的
不过如果他不是我家男人
我看我的歪理也蛮难赢的~哈哈~

哈哈,看到smin写他的blog
说我们的dream man~
这个就是我的dream man啦~GD
还有他手上的狗也是我的dream dog~XD
我放弃boo了~我要这种狗了~XD
如果这2样我都得到
我死而无憾~XD
smin我们一起发梦与情人梦中相见吧~
至少可以拥有他们一下下~XDD
发hiao~XDDD

今天考sej
全部不会做~
如果不是amanda给我答案
我看我paper1乱圈
paper2就谢谢佩倩和老妈子给我答案啦~
不然我就一定交白卷~
明天道德吖~
我们这些有道德的人
当然是不会及格的咯~
所以每天等fail啦~XD

koyuki♥xsnow
17/10/11/205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