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0/11♥

最近时常记错日期~
刚刚写到2010~哈哈~
2011就要过完了~
我现在才来写错年份
通常人都是在年头写错的
我特别,在年尾写错XD
既然都是写错了,我就顺下天意
放一张去年的照片啦~
小孩子不成熟的样~
 不过蛮想念去年的样子的
尤其是头发~~
 颜色+发型~
我还想变回去年的头发咧~
不过不敢剪回水母头了
染头发年尾就可以~
现在就不能了,如果现在染肯定中抓~

今天考道德~
mawar班全班睡觉~
而我们lili呢~
一半睡觉,一班很努力的.....作弊
我就一半睡,一半作弊
 前几节老师比较严所以就睡觉咯~
过后因为有唯一一节PD
所以很精神的在问答案和抄答案~
 谢谢PD老师的大方~
明知道我们作弊都假假看不到~
我好爱这个老师噢~XDDD
最好天天有他节~
酱我们考试就不用将辛苦了~XD

我很想看这套戏咧~
放假的时候最好可以去看
宝贝们,谁要陪我去看呢?
不要怕,我会保护你们的~XD
不过太恐怖,我自己都怕~XD
如果没人陪~
我就找男人去看啦~
不过最近他好像都很忙咧~
不知道可以没有咧~
最好最好有人陪我去看啦~
我好期待这套戏噢~

koyuki♥xsnow
18/10/11/232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