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eeping day~♥

今天我11点起床
然后吃了所谓的‘早餐’
就开始我的保养工作了
彻底把我的脸洗得干干净净~
然后拔黑头~
再敷mask~
没想到这几个星期的忙
还我的脸多了黑头,黑眼圈还有豆豆==
我讨厌考试==
考完试我真的要很认真的天天保养了~~
skip
敷完mask后
玩一下电脑
再陪男人过他的吃饭时间
过后又再睡觉了~
那时应该是3点半吧~
然后睡到5点多
【我可以算是睡了一整天吧,等下再睡
没办法咯,考试那个星期我没什么睡到
今天补完他~XD】
就和家人·去jusco吃‘晚餐’
在jusco看到一双鞋
爸爸给我选要高跟鞋还是playboy鞋
我既然选高跟鞋
因为我真的playboy鞋我一定很少穿的
结果那个点既然跟我说没用size了
fuck,我们等他找酱久
结果说没货,吃大便啦
一开始cheak又说有货
然后去找就没有
不知道什么店来的~
我以后都不要去那间店买鞋了~
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~

koyuki
15/10/11/225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