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bye my babe♥

langkawi 我来了~XD
明天我就要去langkawi啦~
宝贝们,要想我噢
还有手信是不会少你们的啦
不过要看我的钱包吃得饱没有先吖~
如果太瘦了,有些人的手信我看会比较小份咯
明天我要拍多多美照回来
当然,我会很少上镜
因为我不美嘛~
我的nikon宝贝会跟着我去的~XD

词穷~
算了吧~
等我回来才写啦~

koyuki
20/10/11/223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