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河一日游♥

和我老豆合照♥
蛮满意的一张~XD

今天老豆约我去金河走走
过后呢,我就顺便约埋玮幸
因为很久没见他了嘛
蛮想念他的~
而且他现在很自由,很厉害
可以自己出来,还要搭LRT那些
很厉害咯,下次我要跟他学了~
我也很想好像他酱~=)
不过他今天出一下就回家了
才见一下@@
下次要见久点噢=)

玮幸走了后
我和老豆去吃baskin robbin
 『我很丑==』
strawberry cheesecake口味的
很好吃下~XD
吃完后,我们就去金河
还看到貌似牧先生的人
不过应该不是他~
我胆粗粗跟我老豆说
我一看到他,就说fuck u XD
不过你们觉得我会吗?
我其实很胆小的~XDDDD
当然也要在外面保守斯文的形象啦
去金河原本是打算买鞋子的~
可是找来找去都没喜欢的
就买了2个iphone的东西==
再回去TS找
找到了可是没我的size
好失望TT
结果就放弃了,变了买衣服
一开始买一件衣服就像收手了
结果心思思想买长裙
就去看咯,结果最后还是买了一件豹纹衣
还要贵过长裙的
结果,我就没钱回家了TT
顺便提一提在金河,TS看到很多熟人咯
全部都是小学朋友ZZzz
酱巧又不弄小学聚会==

在金河的时候
我一直在吵要蓝精灵
老豆不买给我~
没想到
我一回家就看到蓝精灵了
才RM18,便宜到~XD
心想事成厚~XD
『隔壁是我加了料的iphone,看不清楚?算了吧你们XD』
除了蓝精灵,我妈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
RM5而已,所以他自己也买了一件
我妈够厉害吧XD

谁说失恋一定要生要死的呢
看我失恋的第一天几开心
shopping+惊喜不断
都说了,我不是以前的我了
我现在是成熟的小雪了=)
不过~我不知道现在我是不是失恋
我今天口还是一直提到他咧
他哄回我
不知道要不要接受回,乱
他朋友叫我接受回他
我朋友叫我考虑一下
为什么关他们的事的咧??
奇怪,我们之间的事
轮到你们关吗?

koyuki♥
28/10/11/212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