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♥

死的啦死的啦~
明天acc考试了~
我既然不会最后,最重要的一课
我死定了~
今天要开夜车了~TT
死背吧~
没办法了~
我不奢求啦~
只求pass就好~
明天一定紧张死我了~
第一次考试酱紧张咯~lol
连pmr都没试过紧张的~
现在的我既然会紧张==~
各位,奇迹发生了==

男人吖~男人~
为什么你不是读acc班~
如果是的话就可以教我了~TT
现在烦死我了~~~TT

koyuki
6/10/11/210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