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10-2011

我电话裂料~TT
我的心也跟着裂了~~
OMG,有史以来第一次用电话酱快进厂
还要是最贵的~
够力的咯~
用贵的东西果然我是很快用坏的==
酱我就不用想换iphone4S料TT
希望我的电话能快点出厂啦~
不过刚刚才拿去弄而已~TT

下午我发脾气了
他们全部以为我是因为电话裂了
我爸说不关他事才发脾气
其实我是其我妈妈咯
他一直说谁谁谁也是用iphone都不会裂
一直说他几好几好
今天他重复的3次
他不会酱,几好噢
我最讨厌拿我来跟人家比的咯
我都不知道到底谁才是他女儿
在他眼中好像什么都是人家好过我的
他从来没有说过我好
之前他血压高的时候
我照顾她,也是要被他骂的
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他才会赞我
每次他说人家怎样好怎样好,叫我学人家
我就会心想
fuck~既然是酱,你就认他做女儿咯~
我是不要说出口而已~
因为如果是酱一定会吵得
我不喜欢吵架~

不开心,男人等你陪

koyuki
19/10/11/203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