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♥

人类不是应该要有责任感的吗?
尤其是男生吧~
最讨厌推卸责任的人

其实我很少睡不着的
因为我属猪的,只要在我的床
我就一定睡得着~
不过我睡不着一定出事==
昨天我很夜都睡不着~
心想,会不会是有人要找我sms了
结果一下就"叮''电话响
那位牧先生真的找我==
有时候我真的不想我说话将准....
他信息来了,就陪他一下咯
他说回以前
问我做麽酱爱他
以前的我就一定会答到他啦
现在的我,更本答不到他,不知道原因
过后再说回以前的事
他明明有做过的
他就一直推说没有
还真没责任感吖~~
不过想清楚点,将也好~
推完他吧~
划清我们的关系,对我们来讲应该是最好的
我们之间除了朋友关系其他都没有是最好的
不需要烦酱多
我是玻璃心来的吖
很辛苦才粘回去的
不想再破了
现在我的玻璃心有裂痕,都是因为你
你知道吗?

koyuki
30/10/11/213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