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1-11

带自然系的lens~
完全没花样的~没想到蛮适合我的
不过很可惜,我弄破了TT

我小雪要外拍了~
不过我是要当拍人家那个
因为我喜欢拍人多个人家拍我=)
还真的感谢我爸爸买了一架相机给我~
等迟点我爸买了远镜给我
我就挑战高级的XD
虽然我很喜欢拍照啦
不过我以后肯定不会选读这科的
因为选这科很亏的
只是买材料就穷了
我还是想读makeup 和 bakery这2科~
希望我这2样都可以学啦
或者我放假就去学了
因为反正我没的去做工~
去学东西好过在家没事做啦~=)

最近fb很流行虫
结果我也变成虫了XD
我班也有很多变虫了
蛮可爱一下的嘛
巧微小姐是蓝虫
我是粉虫
dikson是紫虫
幸事黑白虫XD
还有几只忘记了~XD
除了虫
我还顺便弄了一只猫
也是pink的XD

又是你~
你害我朋友以为你是我boy咧==
你只是我X only
算了吧你,很少人会让我酱怨恨的
所以就证明你真的很有问题咯
我以前真的眼睛瞎了啦
怎么会将爱你,为你付出酱多呢
OMG,想回去以前
那个人真的是我吗?
虽然你给我的回忆很多
可是你给我的伤害也不少吖~
现在暧昧关系是给多你了~
还是那句,划清以前的关系是最好了

为什么某地区的女生都将大胆的
还有做作~
在我男人的店,问这样东西那样东西
结果最后什么东西都没买
为了男人的号码==
o m g ~这些人~我某眼睇~
如果我在场,我应该当场会就扎你吧
看到这些都火滚
那个死38又肯陪他们玩噢
电话乱给,真的38的
现在是怎样~
看我平时不在意你的样子
现在要给我吃醋是吗?
对不起,我不玩这套~
我吃起醋来,是很恐怖的咯~

koyuki
1/11/11/210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