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ool life♥

 我好喜欢这张~
看一次,笑死一次~XD
出于谁的手呢?
我不知道啦~
不过真的拍到很好咧~
 这张也是笑死我的~
我edit的~XD
好笑的咯~XD
 我班全部女生~熟的~
全部美的咯~除了我~XD
 大合照~like♥
 4只小‘杨’
 这张~
不知道如何解释~
只希望男人不要误会就好~XD
 my goodfriend~ babe friend~♥
 帅哥+domo
2个字~可爱
 和我们最friend的老师合照
他在面书说我们调皮咧~XD
 和矮矮合照XD
 我既然和鬼合照XD
开玩笑的啦~XD
我最喜欢的老师
好人老师~XD

一共230张照片
太多了~所以随便选几张post
今天在学校狂拍照咧
弄到好像是我们毕业酱
不过真的很开心~
上中学这4年
今年是最开心的
很希望我们这一步不会分开咯,明年~
不过总觉得会分开的TT
以后毕业了
不要忘记任何一个人噢~

koyuki
9/11/11/232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